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洁净工作台,是一种提供局部无尘、无菌工作环境的空气净化设备,并能将工作区已被污染的空气通过专门的过滤通道人为的控制排放,避免对人和环境造成危害,是一种安全的微生物洁净工作台,可广泛应用于局部要求洁净度较高生产的区域,如:实验室、生物制药、医院、LED光电、线路板、微电子、硬盘制造、食品加工等领域。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


  ,对改善工艺条件,保护操作者的身体健康,提高产品质量和成品率均有良好的效果。


  一、洁净工作台特点:


  1、洁净工作台采用超薄型无隔板过滤器,过滤效率静态百级。


  2、医用工作台配离心风机,具有长寿命、低噪声、免维护、震动小。


  3、洁净工作台采用可调送风系统,旋钮型无级调节风速与LED控制开关可选配


  4、洁净工作台配大风量粗效过滤器,方便拆卸、更好地保护过滤器,确保洁净度。


  5、静态百级工作台可根据工艺要求,可单台使用,也可将多台组成100级超净生产线。


  6、洁净工作台可选配装压差表,明确指示过滤器两侧的压差,以便提醒更换过滤器。


  7、洁净工作台有多种规格,可根据生产需求非标订做。


  二、超净工作台的维护:


  1、根据生物安全柜实际使用情况,定期将初效过滤器拆下清洗,清洗周期一般为3~6个月。(若长期不洗,积尘将影响进风量不足而降低洁净效果)。


  2、当正常调换或清洗初效空气过滤器后,仍不能达到理想的截面风速时,则应调节风机的工作电压(旋动旋钮),从而达到理想的均匀风速(新工作台始用时把风机的工作电压调整到80V~90V即可)。


  3、一般在使用十八个月后当三人外派生物安全柜风机工作电压调整至高点时,仍不能达到理想之风速时,则说明空气过滤器积尘过多(滤料上滤孔已基本被堵,要及时更新),一般空气过滤器的使用期限为十八个月。


  4、更换空气过滤器时,应注意型号规格尺寸的正确(原生产厂家配置),按箭头风向装置,并应注意过滤器的周边密封,无渗漏现象发生。


  。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