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1、使用通风柜之前,必须检查电源电压是否按通风柜条例规定,定期对排风电机检查,如发现问题售后服务部联系,切勿自选维修。确定无误则先开启排风机后才能在柜内进行实验室工作。




  2、使用通风柜时,必须在工作面进行操作,切勿在柜外做危险、有毒的实验,以免有毒气体挥发到室内,危及到工作人员的安全。


  3、在通风柜内使用电炉时,建议一般在电炉的下面垫石棉垫或隔热板等物。操作实验时,切勿用头、手等身体任何部分,甚至其它硬物碰撞玻璃活动面板。做低爆炸和飞溅性实验时,必须关闭通风柜玻璃活动面板,严禁在柜内进行有强烈爆炸性的实验,以确保操作者的安全。


  4、实验操作完毕后,应让排风机继续运转约1-2分钟,以确保柜内有毒气体和残余废气全部排出。关上所有的电源,再对通风柜进行清洁,清除溅留在台面或侧板的杂物及溶液,切勿在带电或电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机运转时作清理。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