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无管道通风柜的设计是为了保护实验室人员在实验操作中的安全,以免操作者在实验中吸入一些毒性物质,可以净化实验室内的空气,为实验室人员提供防护措施。




  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无管式通风柜技术优势:


  1、环保选择:高级碳过滤技术安全高效,可替代传统实验室家具中管式通风柜,拥有广泛的工业应用范围。通风柜能够隔绝和吸收有害化学气体,阻止其释放到环境中破坏生态。


  2、多用途:每种过滤系统有其专业应用领域,多重过滤器则可以扩展这个应用范围。碳过滤器可以应用在多达14种配置中,比如化学气体、有机溶剂、酸、汞和甲醛。HEPA/ULPA可以加入以保证生物安全。


  3、能源效益:由于过滤后的空气会返回工作间,所以不需要而外安装暖通空调设备来补充空气。


  4、成本效益:无管通风橱能够节省了管道设施、暖通空调和建筑成本。


  5、使用安全:无管道通风柜内的气流可保护操作者免受操作附带烟雾的危害。


  6、自我检测(可选模式):电子气流追踪确保通风橱运行过程持续、安全。电子气流传感器能够监测活性炭性能。


  7、增强过滤技术:强化过滤技术(EFT)针对过滤多种化学混合物而开发的普遍的过滤系统。这些化学混合物包括有机酸、醇类,脂肪烃,芳香烃,酯,醛,酮,醚,卤素及其他。EFT系统不仅能处理化学混合物,也可以处理无机酸等。


  无管道通风柜是独立安装的,不需要与外界连通。在停机时间下和不更换过滤器的情况下,无管通风柜的很多单元都是便携的,可以进行移动。设置、操作和维护过滤器方便简单。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