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步骤


  操作面板的设置


  操作面板上设有:风机开关(带灯),照明开关(带灯),照明/杀菌开关(带灯),LED风速档位显示。




  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重复按动风机开关可循环控制风机在以下几种状态运行:按风机开关(风机进入标准速状态运行屏幕显示002)按风机开关(风机进入高速状态运行屏幕显示003)按风机开关(风机进入低速状态运行屏幕显示001)风机停转(待机状态)


  重复按动照明开关可控制荧光灯开启与关闭


  重复按动照明/杀菌开关可控制荧光灯与紫外灯的开启与关闭


  操作流程:本产品出厂检测室,已将风速设置为标准运行状态。


  1作业前准备


  1.1检查电源插头是否可靠地插入插座中。然后打开位于右下侧的总电源开关(绿色)(置于I位)。再按动风机开关可启动风机自动进入标准运行状态(中速),此时对应的LED显示,再连续按动照明/杀菌开关打开紫外灯。


  1.2为实现工作区域自净,请保持设备在此预备状态运行20分钟。在开始正式作业前关闭紫外灯。应注意经常或定期用适当的消毒剂将紫外灯表面和工作区内表面进行消毒、插干净,以保证其灭菌效果。


  2正式作业:正式作业时,按动照明开关或照明/杀菌开关开启荧光灯。保持风机在标准(中速)状态下运行。


  用户如遇特殊要求需调节工作区风速时,重复按动风机开关,控制风机切换到高速或低速运行。


  结束作业:作业结束时,请保持风机运行十分钟,按动风机开关停止风机运行;再按动照明开关或照明/杀菌开关关闭荧光灯,并关闭总电源开关(置于O位)。


  3操作注意事项:


  3.1新安装的或长期末使用的工作台,、建议使用前用洁净真空吸尘器或不产生纤维脱落的物品认真进行清洁工作。


  3.2带移门的工作台操作时,移门开启高度虽无明确规定,一般不宜开启过高(拉至顶端)或关闭过低(落至台面),以免影响风速和洁净度。


  3.3工作台面上禁止存放无关的物品,以保持工作区的洁净气流不受干扰。


  3.4禁止在工作台面上记录书写,工作时应尽量避免明显扰动气流的动作。


  3.5禁止在预过滤器进风口部位放置物品,以免挡住进风口造成进风量减少,降低净化能力。


  3.6本产品在受到外界电磁干扰或其它干扰时,可能会有影响。请远离此类干扰源或采取其它必要措施。


  4维修与保养


  4.1根据环境洁净程度,定期将预过滤器中粗效滤料拆下清洗,一般间隔时间为3到6个月(清洗2-3次后,即应进行粗效滤料更换)。


  4.2建议定期(一般每月一次)用热球式电风速计测量工作区风速,如发现不符合技术参数要求,则应调节风速设置为高速档。


  4.3当风速已调至高速档时,工作区风速仍不到0.3m/s,则更换高效过滤器(在本工作台要求的使用环境和条件下使用,高效过滤器更换一般约2到3年)。更换高效过滤器后,应用尘埃粒子计数器检查四周边密封是否良好,若有泄漏需采取封堵措施。


  4.4更换高效过滤器及预过滤器时均应停机进行。


  4.5更换高效过滤器时需注意的事项


  4.5.1更换新的高效过滤器时应注意其拆箱、搬运及安装取用的过程应保护滤纸完整无损,禁止用手触及滤纸造成破损。


  4.5.2安装前,将新的高效过滤器对着亮处,一肉眼查看高效过滤器是否因运输等原因而出现漏洞。如有漏洞则不能使用。


  4.5.3更换时,SW-CJ-1B(1BU、1C、1CU)型工作台打开机箱后盖,SW-CJ-1F(1FD、2F、2FD)型工作台应打开机箱顶盖,并应注意高效过滤器上的箭头应与工作台出风流向保持一致。


  4.5.4在拧紧压块螺拴时,用力要均匀,适当,既要确保高效过滤器的固定及密封稳定可靠,又要避免高效过滤器变形而导致泄漏。


  4.5.5更换后,应用尘埃粒子计数器检漏,尤其要在高效过滤器边框四周经行扫描检查。


  4.5.6为防止环境污染,对换下的废旧高效过滤器应按当地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