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苏州浩谱嘉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近日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标志着苏州浩谱嘉公司技术实力及研发水平得到了政府部门的肯定是社会各界对我司技术、管理、创新实力及服务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苏州浩谱嘉综合实力的体现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评选条件十分严格。入选企业必须从事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新兴产业,并在核心技术上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或服务属于高新技术领域范围、科技成果转业能力、研发投入、科技人才占比、成长指标等方面达到相关标准。本次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对苏州浩谱嘉自成立以后发展成绩的肯定,也是社会各界人士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

苏州浩谱嘉专业提供PVC检测解决方案,专业定制服务粉末杂质分析仪,提供一站式服务。如:粉末杂质分析仪,鱼眼检测仪,管路清洗辨识系统等。塑料行业原材料(树脂、粉末)中若夹杂各类杂质,会对下游客户产品生产外观造成伤害和影响。针对一些高端客户或透明、白色的产品客户,原料中杂质的多少将很大程度影响生产工艺和最终产品的品质。因此原材料中的缺陷,如黄色指数、黑点、黑斑粒、色粒等都必须达到严格的要求。现代工业生产对薄膜表面的质量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国标GB/T 4611-2008中的检测方法,人工目视抽检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现在工业生产中高速、高分辨率和无损智能检测的要求,基于机器视觉的薄膜表面瑕疵检测系统与传统的人工肉眼检测相比,具有快速、可靠、准确的优点,目前已被许多薄膜企业所应用。PVC薄膜鱼眼检测仪是对PVC以及相近的透明塑料薄膜制品进行检测分析后统计鱼眼缺陷的数量级分布的系统,从大量的产品中实时检测鱼眼缺陷,同时通过报告的形式向用户提供各种鱼眼尺寸信息等。

 

 

 

 

浩谱嘉研发生产的产品一键操作,高精度,性能稳定,服务周到。专注于为食品饮料、医药化工、消费电子、汽车零部件、机械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智能工厂、车间的顶层设计、整体 BIM 规划,帮助客户实现设计、管理、制造、服务以及决策的智能化。将行业软硬件结合智能相关技术系统应用于一体,为客户打造高效、节能、绿色、环保、舒适的人性化智能运作模式,致力于为工厂的智能化进程提供优秀整体解决方案。

未来,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浩谱嘉将不断加强研发投入,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在技术和应用领域进行创新和突破。努力将产品服务提升到国际化水平,打造持久的产品竞争力,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确保让客户满意,行业认可,坚持走在高新技术行业的前列。

    信息来源:苏州浩谱嘉官网http://www.hpjauto.com/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