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近年来,无管道通风柜以其轻便易安装易移动,价格及其它成本(如安装调试、能耗环保等)较低,省电噪音低等优点赢得市场好评。

airclean的无管通风柜更是实验室的理想选择,那么,airclean的无管通风柜相比其他通风柜有什么优势呢?

拥有北美超大的实验室通风柜制造工厂

AirClean®Systems公司建立于1992年,拥有北美超大的实验室通风柜制造工厂,主要生产无管道通风柜,管道通风柜,工作台和净化台等,为绿色实验室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使用更少的能源和自然资源

AirClean®Systems采用先进的生产材料和生产系统为保护操作者和样品远离有害化学气体和物质而研发的绿色保护方案。比传统型的管道通风柜使用更少的能源和自然资源。传统管道通风柜的平均总排气消耗能量是普通美国家庭的3.5倍。这是由于管道排出室内空气,迫使暖通空调系统不断地加热或降温组成的空气进入到实验室。而无管道通风柜则消除这种昂贵的周期--通过显著降低能源使用而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灵活满足客户需求

airclean的无管通风柜提供完整的电子和机械设计能力,广泛获取计算机辅佐设计经验。数控加工中心和内部工程技术允许灵活地跟上客户的需求。

符合和超出使用的安全标准与法规

发货前,我们的每件产品将经过严谨的内部测试以符合和超出使用的安全标准与法规。严格的品质保证和质量控制程序在所有阶段的生产保证每个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

广泛应用的数据库

airclean的无管通风柜经过上千次的产品安装,维持着一个广泛应用的数据库,以及对有害化学烟雾和微粒子控制有多年的现场经验和实验室研究。我们不仅创造着经严格测试的通风柜,工作台和洁净台,更是拥有多年的实验室应用程序数据和经验,以确保安全。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