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2023年5月29日-6月1日,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岳都盛总经理前往张謇企业家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民营经济占据国内生产总值半壁江山,是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发展态势引人关注。

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指出,要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实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会议强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是党中央的一贯方针。

各企业代表认真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企业家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增强了企业家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民营经济人士树牢理想信念、坚守主业实业、创业创新创造的信心和决心。今后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前行动力,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


结业证书

班级合影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