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正常情况下,实验所用材料有毒,因此通风柜各部位及相关通风管道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因此,通风柜需要定期维护。我们先来看看通风柜。面板维护:




  1、通风台面虽然可以耐高温,但不建议长时间直接接触明火和高温。使用电炉时,需用石棉垫或三角支架隔热;


  2、通风台面虽然对各种化学品有很好的耐腐蚀性,但长期浸泡和接触也可能有一定的影响。因此,建议如果化学品滴在台面上,应尽快清除。


  那么,当通风柜的配套风机不工作时,需要检查以下几点:


  一种。检查总电源是否有三相电源输出;


  湾检查逆变器是否正常工作(包括逆变器的功能设置);


  C。检查逆变器的输出端是否有三相电源输出;


  d.检查沿线的电线是否损坏;


  e.检查电机线圈的电阻是否与标示的功率匹配。


  当通风柜的排气效率降低时,需要检查以下几点:


  一种。检查工作管路各连接处是否有裂纹和漏气;


  湾检查风机是否受主电源调相或缺相影响;


  C。电机是否反向运行。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