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实验台对于很多的科研人员来说都不会很陌生的,因为科研人员每天的工作就是跟这些实验仪器打交道,所以对于这种设施当然就不会很陌生了,但是估计对于这些科研实验人员来说,可能对于操作的仪器比较熟悉,但是对于作为实验操作的平台的制作安装结构可能就不是很熟悉了,但是我觉得还是需要了解一下相关的结构构造的,这样才会更加有利于我们的工作还有就是维修相关事宜的。




  第一个部分:主要架构


  对于实验台来说,最主要的组成部分就是整个组织架构了,对于很多的大架来说,都是需要使用可以防止酸碱腐蚀的材质来做台面的,而且很多都是会经过防锈处理的,这样在使用的过程中就不用担心台面受损的情况了,也可以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的。


  第二个部分:柜身组成部分


  除了主体架构之外,还有一个比较关键的组成部分就是柜身了,这可是整个组织架构的支撑部分所在了,在设计安装的时候可是必须要安装好了的,否则在使用的时候就会出现大大小小的相关问题的,还需要大家自己去处理。


  第三个部分:台面


  这是大家最能够直观看到的部分,也是在工作操作过程中使用最频繁的地方,所以在制作的时候也是最为花心思进行处理的地方。


  这三个主要的组成部分就是实验台的相关主要结构组成了,如果你正在安装或者是使用这种设施的话,多了解一些相关的知识也是没有什么坏处的。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