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很多业内人士将生物安全柜与超净工作台混为一谈,认为两者用途相近。其实两者的区别还是蛮大的,那么有什么区别呢?


  1.超净工作台


  相当于一个洁净度非常高的微型无尘室。我们主要进行日常的不直接伤害人体的细菌操作实验,简单来说就是从外面吸入空气,保持房间内的正压,通过初始高效空气过滤器等等。净化水平。手术区。只保护工作对象而不保护工作人员或实验室环境的洁净工作台




  超净工作台专为满足现代工业、光电产业、生物制药、科研检测等领域区域工作区域的洁净度要求而设计。


  超净工作台


  超净工作台的工作原理如下。


  空气通过风扇吸入预过滤器,通过中效过滤器,然后流入高效过滤器。-来自静压箱的高效过滤器进行过滤。由于空气以垂直或水平气流输送,操作区域达到100级洁净度,保证了环境洁净度的生产要求。


  2.生物安全柜


  这是最重要的第一级保护屏障。不仅可以保护操作样品免受外部污染,还可以保护操作人员。病原微生物被感染。工作区为负压。简而言之,吹气。当然,不是直接提取病原体排放到外面,而是通过安全柜的上部泄漏器进行过滤。根据排风量、风量,有50%的空气排到外面,75%和100%的外排式。安全柜的正确操作可以为工作人员、测试样品提供完整的保护,防止相互污染的发生。


  除了了解安全柜性能指标外,鉴别安全柜安全性能的方法是了解所购买的生物安全柜是否具有以下主要的国际安全柜认证:..(美国生物安全柜标准II级生物安全柜),EN12469(欧洲)生物安全柜大陆统一标准)等。


  看完上面的介绍,你应该可以区分生物安全柜和超净工作台了。特别是在微生物学和生物医学研究、教育、临床试验和制造中,应选择使用生物安全柜,但不能选择使用超净工作台。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