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艾科琳(AirClean)组合式PCR工作台,提供由HEPA高效过滤器过滤的100级洁净空气和紫外线照射装置,为DNA/RNA的操作和扩增创造了一个理想的工作区域。在DNA扩增过程中,样品的交叉污染会导致不准确的结果,这不仅浪费了技术人员的宝贵时间,而且浪费了价格不菲的生化试剂。PCR工作台把潜在气溶性颗粒污染物与样品彻底隔绝,并在两次操作之间用紫外线对工作台面和实验器具进行照射,把这种风险降到更低水平。


  艾科琳(AirClean)组合式PCR工作台标准特性

  —UVTect™微处理器控制器


  UVTect™使用户可以通过单键按压对样品保护型工作台进行控制,包括风机、定时的短波紫外线照射、荧光灯和实验过程计时器。对气流通过HEPA过滤器的压降进行监测,以确保合适的正压气流。声音和闪灯警报器,在过滤器需要更换时,向用户及时发出警示。短波紫外照射计时器,可以设定在1-59分钟。UVTect™监测紫外灯管的有效性,在紫外灯管需要更换时发出警报。


  —ISO5等级/美国联邦100级洁净度的垂直层流


  —持续监测紫外线灯和HEPA过滤器的有效性


  —PC和PP的材质设计,能有效地反射紫外线能量


  —无缝聚合物材料设计


  —0-59分钟紫外灯数字计时器


  —带移液器支架紫外线照射架


  —实验操作计时器


  —侧面电线出入口


  —全组装后出厂


  —通过UL(美国保险商试验所),CSA(加拿大标准协会)和CE国际标准认证认可


  美国AirCleanSystemsAC600系列组合型PCR工作台,提供由HEPA高效过滤器过滤的100级洁净空气和紫外线照射装置,为DNA/RNA的操作和扩增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工作区域。在DNA扩增过程中,样品的交叉污染会导致不准确的结果,这不仅浪费了技术人员的宝贵时间,而且浪费了价格不菲的生化试剂。PCR工作台把潜在气态污染物与样品彻底隔绝,并在两次操作之间用紫外线对工作台面和实验器具进行照射,把这种风险降到最低水平。该装置在美国的生命科学实验室是标配的基础设备之一,有单人和双人两种型号可供选择。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