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无管通风柜的吸附材料活性炭与辅助材料来源于自然,吸附化学物质后经专业化学垃圾处理公司无害化处理后回归自然。通过无管通风柜处理后的清洁风重新回归室内,室内空调风不会被带到室外,能节约90%以上的空调耗损,且通风柜风机要求相对于有管式功功率小。通风柜无需外接管道,可随意移动,可配用滚轮推车。


  无管道净气型通风柜在市场上并不常见。尽管无管道通风柜可广泛用于各项实验操作,但与传统的排气通风柜或层流通风柜相比,其自身优势常常被忽略,今天就主要讲一下无管道通风柜的四大优势,帮大家真正认识无管道通风柜。


  1、成本的优势:如果只考虑通风柜的成本,购买无管通风柜的前期或初始成本可能比传统通风柜更昂贵。然而,在确定整个排气柜的实际拥有成本时,应考虑安装和调试成本,以及能耗和环保认证的年度运营成本。从长远来看,无管道通风柜更具成本效益


  2、便于移动性:实验室空间布局要合理不拥挤,各项实验室设备要摆放有序,因为频繁的移动很麻烦,有些管道更是无法移除。而无管道通风柜有着优秀的便携性和移动性。只要新的位置有电力插座,通风柜的位置可以随时改变。不会影响其他设备。


  三、功能多样:许多人认为,无管通风橱只能用于较少的实验室应用,其实这种观点是错的,无管道通风柜在净化排风性能更加优异,且智能省电,噪音小便于清洗。使用寿命十分长。


  四、环保健康:无管道通风柜相比传统通风柜更加环保,排出的气体可以不会污染室外环境,净化效率更高可以确实的保证实验人员的身体健康。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