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PCR超净工作台是为实验室工作提供无菌操作环境的设施,以保护实验免受外部环境的影响,同时为无尘车间环境提供某些程度的保护以防污染并保护操作者。


  与简陋的无菌罩相比,超净台具有允许操作者自由活动,容易达到操作区的任何地方以及全性较高等优点。

  PCR超净工作台的操作维护规程:


  1、目的:正确使用超净工作台。


  2、适用范围:本SOP适用于本实验室使用的超净工作台。


  3、负责人:操作人。


  4、程序:


  ①超净工作区内严禁存放不必要的物品,以保持洁净气流流型不变。


  ②每月用风速计测量一次工作区平均风速,如发现不符合技术标准,应调节调压器,改变风机输入电压,使工作台处于较佳状况。


  ③上班前,清洁工人须对工作台周围环境进行清洁工作,对空气进行净化处理。


  ④操作人员进入超净工作区前,须在缓冲间穿衣、裤,戴帽子、手套等,并尽量避免作明显扰乱气流流型的动作。


  ⑤使用工作台时,应提30min打开紫外线灯处理净化工作区工作台表面积累的微生物,30min后关闭,启动送风机。


  ⑥工作完毕后,用1%84消毒液擦拭净化工作台面,关闭送风机,打开紫外灯30min,关闭电源。


  ⑦期间核查。


  PCR超净工作台体积小巧,可以方便地安装在任何实验室里。这款装置可以提供产品保护的级别10水平,而且标准配备了低核苷酸分解的UV,从而防止在进行PCR的时候的污染。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