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实验室内的空气污染是伤害科研人员身心健康的“罪魁祸首”。


  相关数据显示,含有化学类药品房间的空气污染比普通室内污染程度高出100-400倍。我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所引起的死亡数有11.1万人。而实验室工作人员的死亡率比一般人高出42.7%。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平均寿命也比一般人少10年。因此,实验室必须具备相应的空气污染处理设备。

  闻一闻,实验室有异味?


  对我身体有伤害吗?我该怎么办?


  如果你在实验室能闻到化学品的味道,很可能污染物控制已经失效。当失控时,污染物进入实验室空气并且使用者会吸入它们,这些暴露的化学品对人体的危害是极大的。


  实验室很危险,你的通风柜是否使它更安全?污染物控制失效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一、失效通风柜的原因


  1、20%的通风柜设计问题


  并非所有的通风柜都是相同的。好的通风柜比其他的更符合空气动力学且更具有稳定性。


  2、20%的实验室设计问题


  通风柜的物理空间和位置对污染物的控制效果产生巨大影响。


  3、35%的实验室通风问题


  实验室通风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必须考虑很多方面,如供气必须与排气平衡等。


  4、25%的用户操作问题


  用户是通风柜正常运行的关键因素,很多失效是因为用户的不合规的实践操作造成。


  二、失效通风柜的危害


  1、实验室损坏、燃烧、爆炸


  2、人员伤亡


  3、长期会危害人的身体健康(呼吸、神经系统)


  在科学的实验室环境中,为了保护实验人员的安全,减少实验人员吸入,良好的通风效果对于创造安全洁净的实验室环境、保证实验条件的科学性、可靠性以及实验过程中的安全性非常重要。


  实验室作为科技创新技术研发及质量控制的重要场所,环境安全意义重大,无风管净气型通风柜通过自净化过滤系统吸附有毒害化学物质,改善实验室工作环境,为您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也减少有毒物质排放室外造成大气污染的潜在危害,为环境保护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