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实验室通风柜不是单独的设备,外部环境的变化会影响通风柜的性能。同时,实验室通风柜及其控制系统也会影响其周围环境。选择通风柜时:


  1.应考虑整个系统的因素,如:实验室空间、建筑物通风控制系统、排气管道布置、通风柜布置等。


  2.您需要确认您需要哪种类型的通风柜,在选择时,通常可以根据以下因素来衡量:

  通风柜上柜部分


  1.有三种风格:标准式、台式、落地式。


  2.通风柜表面风速是否符合标准规定的风速要求:0.5m/s(标准规定:只有当表面风速达到0.5m/s时,才能捕捉到柜内的有害气体),通风柜的高开口是否符合您对操作空间的要求。通风控制系统:固定风量。变风量或自适应性控制系统衬板材质:抗贝特板。环氧树脂板,调节门的原材料是否安全。


  通风柜下柜部分


  1.材料是否牢固,是否为防火材料,是否能抵抗实验室酸碱环境的侵蚀,电源供应是否合理。维护水、电、气系统是否方便。


  2.底柜是否需要抽气设计,以便您放置挥发性药物。


  当您基本选择通风柜的型号、款式和尺寸时,您可以根据以下条件确认您需要的附件:


  1.水源:蒸馏水、纯水等。


  2.气源:氮气、氧气或空气等。


  3.电气系统的选择应考虑:型号、电压大小、防爆、可用性等。


  台面部分


  桌面是否采用圆盘设计,方便用户清洁桌面,避免有毒液体泄漏。桌面材料是否满足您的实验需要,以抵抗相应的特殊侵蚀和高温,杯槽和水槽是否安装,安装位置是否合理,出风口设计是否合理。


  以上就是关于实验室通风柜选择的相关介绍,供大家参考。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