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1、了解你所拥有的通风柜


  通风柜是一种旨在捕获和容纳有害化学蒸气的排气设备,净气型通风柜通过风管系统连接到位于远处的风机。使用一体式风机,管道系统可以简单地连接到风机的出口,并直接引出建筑物。


  如果你具有碳过滤通风柜,则通风柜上的内置风扇将引导受污染的空气通过过滤器,然后将空气再循环回房间。这些防护罩仅用于保护人员,因此与仅用于保护产品的"层流罩”或用于保护产品和人员的“生物安全柜”不同。


  2、将样品放在通风柜内内超过6英寸

  在通风柜内,拉门平面以内至少6英寸的范围内操作。这对于安全性非常重要,因为它是一种良好的工作习惯,由ANSI/AIHAZ9.5等行业标准规定。这意味着放置在净气型通风柜中的任何设备都不得沿着工作表面前部的气翼。


  前部的气翼是重要的污染物控制的组件,切勿将其放置在烧杯上或将其堵住。气翼的孔可让空气将工作表面清除干净,以清除任何被污染的空气,并将其直接推回挡板以排出。


  3、尽可能关闭拉门


  当通风柜不工作时,关闭拉门!这是出于安全考虑,也可能有助于节省实验室能源。如果您的实验室正在使用可变风量系统,并且包括用于控制空气体积流量(CFM)的拉门传感器,则可以每年为您的实验室节省大量的运营成本,因为当您使用拉门时降低流量,将体积流量降低到可接受的范围。


  净气型通风柜参数


  4、不要把任何东西放在你的通风柜里


  请勿将通风柜用作储物柜,从实验室来看,这是罪魁祸首。这样做可能导致大量化学品意外泄漏。不使用化学药品时,请务必将其存放在适合该化学药品的柜子中。


  有用于易燃化学品储存的溶剂储存柜,其制造目的是在发生火灾时保护内部物品。储酸柜具有耐腐蚀的衬里以保护结构,并且易于将储柜通风连接到净气型通风柜中,以保持较低的化学浓度。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