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净气型通风柜适用于新型空调、洁净厂房实验室的新型工艺设备,在电子、化工、机械、医学等行业,及大专院校,实验室也得到广泛应用。在进行具有潜在危险或未知影响因素的实验操作,进行易燃、易爆、易挥发、有毒有害的实验操作,可以用于保护实验室人员和实验操作。




  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净气型通风柜由柜体、HEPA高效过滤器、机头、风机系统、照明设备、开关电器、UV杀菌灯等零部件组成。产品在工作时风机系统将柜体的有毒气体通过高效分子过滤器过滤成纯净的气体排出柜体,在柜体内部形成负压,室内的空气通过稳定的面风速在前面板进风口进入柜体形成循环,从而达到净化目的。


  净气型通风柜使用效果的好坏,除了正确地设计之外,还与合理地使用和保养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应注意以下几点:


  1、在实验过程中,产生有害物的实验装置,应放在内柜操作口大于150MM的地方,防止有害物质溢出;


  2、实验装置不应遮挡排风狭缝;


  3、实验完毕后,不应立即关闭风机,须待3~5分钟后才关闭;


  4、不应作贮藏柜使用;


  5、内部应经常保持柜内表面光洁与密闭,要定期彻底地清理与打扫,如有损坏,须及时检修;


  6、通风机、风管及有关附件,都应定期检修。


  7、每隔一段时间,须对通风柜进行一次测定和调整;使净气型通风柜在设计情况下运行;


  8、净气型通风柜内温度,如瓦数大的电炉应垫块垫板,不宜长时间存放开启,以免影响使用。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