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实验室通风橱在科学研究的实验室自然环境中,优良的自然通风实际效果针对造就安全性清洁的实验室自然环境、确保试验标准的合理性、可信性及其试验全过程中的安全系数是十分关键的。




  实验室通风柜的注意事项有12点:


  1、严禁在未打开通风橱时在其通风橱内做检测课程内容。


  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2、严禁在做检测时将头伸入通风橱内实际操作或查询;


  3、严禁通风橱内储放或试验易燃易爆品;


  4、严禁将挪动插线排或电缆线放到通风橱内;


  5、严禁通风橱内做國家严禁排污的有机化学化学物质与高钛酸异丙酯合化学物质混和的试验;


  6、严禁在沒有安全性的状况下将所试验的化学物质置放在通风橱内试验,如果出現化合物飞溅出去,应先将开关电源断开;


  7、挪动上下左右窗口时,要迟缓、轻移的实际操作,以防门把手将手压烂;


  8、试验全过程中,将窗口离试验橱柜台面100-150mm为宜;


  9、通风橱的实际操作地区要维持通畅,通风橱周边防止堆积物件;


  10、假如通风橱起动有常见故障或听到离心风机响声错误,务必终止实际操作,须有技术专业的检修工作人员检修,不能自主拆装和检修;


  11、实际操作工作人员不在应用通风橱时,通风橱橱柜台面防止储放过多实验器械或化合物,严禁长期性堆积;


  12、如出現自然通风受阻,请立即与业务员建立联系,以便捷设计部开展尽早检修。


  以上就是今日有关实验室通风器的12点注意事项,期待对大伙儿将来应用机械设备时有一定的帮助。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