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流变仪是一种实验室仪器,用于测量液体,悬浮液或浆液响应施加的力而流动的方式。它用于无法通过单一粘度值定义的流体,因此需要设置和测量更多参数。


  流变仪的类型


  1.毛细管流变仪


  2.拉伸流变仪


  3.扭矩流变仪


  4.接口流变仪


  流变仪在材料科学和化学工业中对诸如油,沥青,塑料,蜡,油漆,涂料和粘合剂等材料具有广泛而多样的应用。它们还用于食品和饮料以及个人护理产品,例如化妆品,洗发水和牙膏。


  您需要了解的流变仪


  1、流变仪是用于测定聚合物熔体,聚合物溶液,悬浮液,乳液,涂料,油墨和食品的流变性的设备。


  2、流变仪的类型包括旋转流变仪,毛细管流变仪,拉伸流变仪,扭矩流变仪和界面流变仪。


  3、流变仪可以测量流变性质,流体的内部流动阻力和液体的流动性质。


  4、流变仪用于无法通过单一粘度值定义的流体,因此需要设置和测量更多参数。


  5、流变仪可在较宽的剪切速率范围内测量粘度。


  6、流变仪可以用作粘度计。


  7、流变仪可以在任何条件下测量流体的性质,例如,流体是否遵循牛顿粘度定律。遵循牛顿粘度定律的流体称为牛顿流体,而不遵循牛顿流体的流体称为非牛顿流体。


  8、流变仪在工业中用于监视批次一致性和质量控制。


  什么是粘度计?


  粘度计是一种用于测量液体粘度和液体流动特性的仪器。粘度是在给定温度下流体的流动阻力(剪切应力)的量度。粘度计只能在一种流量条件下进行测量。流体保持静止并且有物体在其中移动,或者物体静止并且使流体经过它。由流体和表面的相对运动引起的阻力是粘度的量度。流动条件必须具有足够小的雷诺数,以确保层流。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