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在现代化实验室设备中有通风柜、中央实验台、边台、药品柜、器皿柜、气瓶柜等,其中通风柜在实验室设备中担负着十分重要的功能,是必不可少的设备。因此,选择通风柜是实验室建设中的重要问题,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




  选择实验室设备通风柜时要关注质量。实验室的各种产品,不是一天两天的使用,而且在这里面还可能会使用各种化学的物品。质量不过关,使用寿命会很短暂,同时也会影响到安全。我们对具体的情况都有完全的关注之后,做出更适合的选择,然后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保障。


  在各种不同的实验室设备通风柜当中,选择的时候要考虑到自身的需求。每个地方的使用情况不一样,需求上的差别自然是有的,现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进行定制。所以我们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到自己的需求到底是什么,然后去按照整个方面去认识,做出适合的决定。


  对于实验室设备通风柜的选择,人们要关注质量,关注自己的需求,这些方面都是最为基本的。当你可以对所有的事情都有综合的考虑,做出恰当的选择,那么今后在使用的时候才可以得到保障。每个人的选择都会涉及到这些,大家能够正确地认识之后,在进行选购时才会变得更加容易。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