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1.使用通风橱之前,先开启排风后才能在通风橱内进行操作。


  2.操作强酸强碱及挥发有害性气体的试剂时,必须拉下通风橱玻璃视窗进行操作。严禁在通风橱内进行爆炸性实验,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3操作实验时,切勿用头、手等身体其他部位,或其他硬物碰撞玻璃视窗,禁止在做实验时将头伸进通风柜内操作或查看。


  4.使用通风橱时须在通风橱内操作台进行操作。切勿在通风橱外进行危险、有害有毒实验,以免有毒气体散发到实验室其他工作区域,造成其他工作人员的健康伤害。


  5.在通风橱内使用加热设备时,建议在设备下方垫上石棉垫或隔热板。


  6.实验操作完毕后,不要立即关闭排风。应继续排风3-5分钟,确保通风橱内有害气体和残留废气全部排出。


  7.实验工作完毕后,关闭所有电源,再对通风橱进行清洁保养。清除在通风橱内的杂物和残留的溶液,切勿在带电或电机运转时清理。


  8.通风橱内不得摆放易燃易爆物品。


  9.使用时,注意勿将杂物倒入通风橱的小水槽,以免造成管道堵塞。


  10.通风橱的操作区域要保持畅通,通风柜周围避免堆放物品。


  使用步骤:


  1.使用前应检查电源,给排水、气体等各种开关及管路是否正常。


  2.打开照明设备,检查视光源及柜体内部是否正常


  3.打开抽风机,约3分钟内,静听运转是否正常


  4.依以上顺序检查时,如有问题请即暂停使用,并通知保养单位处理。


  5.关机前,抽风机应继续运转几分钟,使柜内废气完全排除


  6.使用后关闭水、电、气开关并应将柜体内外擦拭清洁,并关闭视窗


  质保书及售后服务:


  1.自收货验收合格之日起,5年内免费保修,终生维护。在保修期内,对非人为使用不当而出现的质量问题进行免费维修,确实不能使用的进行免费更换。对因买方使用不当而造成的损坏,较轻程度并可维修的给予免费维修,对损坏程度严重且不能使用的,以成本价格向客户提供材料,适当收取维修费。


  2.买方在产品使用初期,卖方派技术人员进行电话指导,解释产品的使用功能及保养知识,在使用过程中,卖方定期对买方进行回访,在收到买方有关售后服务的要求、电话、传真后,立即安排专人进行处理,并承诺在72小时内解决问题。


  3.保修范围:除建设单位在使用过程中的人为损坏,第三者损坏及超过合同约定的不可抗力因素损坏外,因卖方质量原因造成各部位、整体或单体损坏,均属卖方保修范围。


  4.保修责任:在正常使用中,卖方每隔一年和保修期满时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所承诺保修期内一切费用由卖方支付。在所承诺的保修期之外的维修,卖方明确维修收费标准。


  5.故障响应:卖方维修、服务的故障响应的时间小于48小时;


  6.在保修范围内和保修期限内发生质量问题的,卖方应当及时履行保修义务,并尽量不耽误买方的正常工作。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