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所有全钢通风柜通常适用于一般实验室,并且相对常见;PP全钢通风柜一般适用于化学实验室,其耐酸碱性较好;


  对于要求高洁净度的实验室,建议使用不锈钢全钢全钢通风柜,不防尘,易于清洁,并具有良好的抗腐蚀和防酸效果。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




  例如,排气功能,全钢通风柜顾名思义就是用于通风和通风的设备。全钢通风柜是化学实验室中不可或缺的设备。许多专业实验室人员都接触过这种设备。在实验操作期间,产生多种未知的灰尘或空气杂质,并且还存在各种有害气体。例如,气味和各种易燃易爆气体,当这些物质产生时,需要更多的通风设备才能排出室内,这不仅可以使测试获得更准确的结果,而且还可以保证实验人员的安全。


  由于全钢通风柜的特性,其应用也非常广泛。它被用于许多医院、科学院、各种检测机构和大型研究机构。一些制药厂、食品厂、饮料也将使用全钢通风柜以生产更高质量的产品,特别是在制药厂,因为制药厂在生产药物时会产生大量的灰尘和颗粒,应该更好地配备更好的质量。通风设施,以免影响药物的质量。此外,这种特殊的机柜也用于大型企业,如电子设备。事实上,我们可以准确地说,只要实验室设备的单元需要全钢通风柜,它的使用已成为实验室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