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通风柜的主要功能是排气功能。化学实验室在实验过程中会产生各种有害气体、气味、水分、易燃、易爆和腐蚀性物质。为了保护用户的安全,请在污染源附近使用实验室污染物的气流,通过扩散进入实验室。




  实验室通风是实验室设计的一个组成部分。实验室必须通风良好,以防止实验室工作人员吸入或吞咽有毒、致病或未知的化学物质或生物。污染物应通过通风、通风橱或局部通风去除,以防止吸收一些蒸汽、气体和颗粒物质(烟雾、煤烟、灰尘、气溶胶)。


  通风柜是实验室常用的一种局部排气系统。良好的吃水性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空气通过吃水的速度。


  如何使用:


  使用时,站在或坐在柜前,尽量降低玻璃门,通过门伸入柜内进行实验。排气扇通过打开的门将空气向内抽吸,因此在正常情况下不会有大量有害气体泄漏。


  通风原理


  无管送风不需要外部管道,不污染外部环境,对实验室温度影响很小。但缺点是过滤材料需要定期更换。与使用抽风相比,实验者更有可能接触到有毒气体。此外,安装的多个排气扇离实验者很近,会产生噪音。


  这种类型的草稿具有以下过滤步骤:在使用泡沫之前,过滤灰尘,用活性炭过滤并吸收许多化学物质。然而,氨和一氧化碳需要其他特殊过滤器才能去除。预滤料平均可使用6个月,活性炭层平均可使用2年,但具体寿命取决于使用情况。


  完全通风的气流将引擎盖中的空气吸入另一个位置,对其进行适当处理,然后将其排放到大气中。与无管通风相比,这种通风可以更有效地去除实验室中的有害气体,噪音更小,更易于维护。缺点是需要安装专用的排气管。如果室内和室外温度不同,这可以防止实验室保持恒温。对于这种类型的通风,风扇吸入外部空气,而不是室内冷却或加热空气。降低能耗,低碳环保。


  草稿,又称草稿或草稿,是实验室特别是化学实验室的大型仪器。目的是减少接触实验者和有毒气体。应使用手套箱进行完全隔离。


  通风柜是保护人员免受有毒化学气体侵害的屏障。如果化学实验过程出现故障,可作为重要的安全备用装置,如有效排出化学气体、粉尘和有毒气体,保护工作人员和实验室环境。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