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PCR洁净台与超净工作台的区别是什么?

简单来说,PCR洁净台是超净工作台中的一种,先来分别介绍一下这两个名词。

超净工作台是为保护试验样品而设计,通过吹过工作区域的层流空气防止试验样品受粉尘或细菌的污染。超净工作台中不能操作感染性的材料,因其气体是正压直接排放。一旦感染性样品放置于工作区域,层流空气将把带有微生物介质的空气吹向前台正在操作的工作人员而产生危险。

PCR洁净台是在操作和扩增DNA/RNA实验时,防止样品的交叉污染的超净工作台。

那么,为什么要把做DNA/RNA实验的工作台单独称为PCR洁净台呢?

因为在DNR/RNA操作过程中,样品如果发生交叉污染会导致研究结果不准确,会浪费实验室技术人员宝贵的时间及耗费过多的试剂。PCR洁净台会将这种风险降低,而AirClean公司的AC600系列PCR洁净台在这方面的表现更为突出,在扩增DNA/RNA操作中,它将样品、照射工作区以及实验工具与空气污染物隔离开来。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13358056327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