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无管通风柜也叫做:自净型通风柜。无管通风柜应该被视为传统通风柜的合作产品,但是永远不会完全取代有管通风柜。

无管通风柜虽然具有安装、维护成本低;可移动;安全;环保等优势,但在使用过程中依然要注意以下事项:

一、使用前必须检查设备电源。

日常使用通风柜,必须要每天都进行电源和电线的检查,以防出现意外情况。

二、有安全隐患应该立刻停止使用。

设备如果因老化或者其他原因产生故障,应立即停止使用,防止有害物质和气体溢出。

三、禁止排放不符合国家要求的气体。

实验室中使用到的一些气体,其实都是有害的,但是一般少量排放不会有任何的问题,也会逐步被一些物质中和掉。国家对通风柜的使用有严格的规定,禁止排放不符合国家要求的气体。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13358056327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