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无管净气型通风柜够做到从源头上来控制化学气体扩散。实验室所产生的化学品气味都是随着化学实验的产生而挥发扩散到空气中的。无管净气型通风柜可以在一时间将挥发出来的气体收集中过滤装置中。

无管净气型通风柜还能够使实验室的化学试剂得到有序规范的储存,吸附试剂瓶挥发出来的有毒有害化学气体,同时以每小时90个立方的空气处理量,循环处理实验室内部的空气,在改善实验室空气质量的同时保护人员安全健康。

无管净气型通风柜配备1-4个风机,实验室内空气从倾斜的前门板开口处进入,实验操作时产生的各种有毒有害气体和粉尘经高效分子过滤器吸附过滤,形成纯净的气体排出柜外,从而达到净化柜体内空气和室内空气的目的,有效保护实验室人员在操作化学品时带来的吸入危害。
无管净气型通风柜的主要优势在于节能,无需外接管道,无需消耗实验室内的空调新风,节约能耗。另外一个优势是,当新建实验室安装无管道通风柜时,无需设计额外的管道工程(包括通风柜补风系统),可节约很多成本,同时方便移动。
另外当通风柜补风系统以800m3/h的空气处理量净化实验室空气时,它有4个过滤模块,每个模块的空气处理量上200mm3/h,确保室内的空气始终是洁净、无毒害的,保护人员安全。

无管净气型通风柜根据不同的需要配备处理方式不同的过滤器,如酸性挥发试剂,如果使用单纯的活性炭,过滤效果十分有限,需要将活性炭进行碱性浸泡或者其他方式添加剂进行处理,才能达到良好的过滤效果。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13358056327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