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前几天有客户咨询小编,无管道通风柜和净气型通风柜哪种比较好,其实这是一种产品。净气型通风柜又称无管道通风柜,其自带风机模块和过滤器模块,风机运行形成负压,将试验过程中的污染物抽取至过滤系统,经过过滤后符合安全的洁净空气回到室内再循环。


   净气型通风柜的工作原理:


  1、进风口


  空气可直接从实验室抽入通风柜,形成负压,稳定的面风速形成了一个天然的屏障来隔离用户和他们所操作的化学品。


  2、全面过滤系统


  风机系统将有毒有害气体往上吸入,经过过滤,返回洁净的空气到室内。柜体的优良的控制浓度可保证柜体内的化学气体不会返回室内,造成污染。


  3、洁净实验室空气


  根据不同操作配置不同过滤器,有效过滤有毒有害气体,净化实验室空气,去除化学品残留异味,提高实验室洁净等级。


  4、净化周围空气


  通风柜持续的过滤效率可有助于净化室内空气。


    净气型通风柜的优点:


  1、无需安装管道工程,安装便捷,废气不外排,新型环保。


  2、顶部根据实验需求可选配过滤模块系统,满足多种不同的实验。


  3、先进模块化过滤技术,完全吸附过滤实验产生的有害气体、颗粒粉尘等物质。


  4、无需消耗空调能耗,高效节省能源。


  5、可放置在桌面上或配置移动轮座,方便灵活,适用于任何复杂的实验地点。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