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无管通风柜如果操作不当,会给使用人员带来一些伤害。在无管式通风柜内进行实验操作时,为有效地保护操作人员,在使用上有以下几点注意事项:

1、保持通风柜的透明板清洁,不要张贴纸等物品,防止遮挡视线。

2、没有实验操作的时候,通风柜不能放置化学试剂。一定要把试剂存储在药品柜里。

3、一定要按照无管通风柜标注的化学品操作,不要使用没有列出的化学品。 

4、只要是有毒化学品的实验,一定要放在通风柜里进行。谨记要穿戴护目镜和防护手套等简单的防护用品。操作完毕要及时清理实验台面和仪器。

5、要定期检查过滤器是否饱和,及时联系厂商进行过滤器更换,否则过滤器一旦饱和而未及时更换,将失去防护的作用。 

6、不要在通风柜堆砌杂物,以免造成气流不均而达不到恰当的面风速,造成吸附效率下降。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13358056327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