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垂直流洁净台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加压风机将室内空气经高效过滤器过滤后送到净机将室内空气经高效过滤器过滤后送到净化工作台内区域,最终使得净化工作台内区域达到局部百级的操作环境。

  垂直流洁净台的主要三个基本作用:


  1、为静脉药物配置工作区域创造百级的工作区域。


  2、通过提供稳定、净化的气流防止层流台外空气进入工作区域,从而避免工作台外空气对所配置的药物产生污染的可能。


  3、将人员和物料(输液袋、注射器、药品等)带入的微粒清除出工作区域。


  洁净工作台垂直流超洁净工作台垂直层流洁净工作台结构及特点:


  1、可分为垂直流形,水平流形,开放式台面,操作方便。


  2、采用可调风量风机系统,具有震动小,运行稳定,低噪声免维护的优点。保证工作区风速始终处于理想状态。


  3、净化工作台材质:工作台外箱体采用优质冷轧钢板喷塑制作,台面选用优质砂光不锈钢制作,台面两侧配5mm透明优质玻璃挡板。


  4、空气过滤器配件∶铝框无隔板高效过滤器,过滤效率为:H13(MPPs),确保净化使用级别在工作区内达到静态100级。


  5、控制系统:LED显示,电子板控制;触摸式微动开关。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