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怎样选择合适的通风柜


  通风柜是不可或缺的实验室家具。它可以在实验室里起到通风的作用。


  通风柜的结构是上下的,通风柜的顶部有一个排气孔,用来安装风扇。上柜配有导流板、电路控制触摸开关、电源插座等。透明窗由钢化玻璃制成,可以左右或上下移动。用于手动操作。下柜采用实验侧桌式,桌面和下面是柜体。桌面上可以安装小杯子和水龙头。通风柜由各种材料制成,如全钢、钢木、全木、铝木、塑钢、PVC结构等。它的桌面是操作人员直接接触的地方,由坚固的理化板、不锈钢板、PVC、陶瓷等材料组成。

  功能:


  1优异的耐腐蚀性。没有阴ji保护等防腐措施,不会对水和其他介质造成二次污染,使用寿命长。


  2.重量轻,强度高。管子的重量是同规格同长度球墨铸铁管的1/4,是水泥管的1/10。运输、组装、拆卸方便,安装方便。


  3.单根管子的长度很长。减少管接头,加快安装速度,提高整个管道的质量。


  4.管壁内壁光滑,减少流动阻力,提高流速,降低能耗。同规格钢管相比,用直径较小的管子输送同样的流量,同样的流量可以提高10个点左右。无结垢,长期使用不会降低流量。在干扰和腐蚀的环境下,对电缆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在所有实验室家具中,通风柜常用于实验室。如何合理清洁保养通风柜,从而减少通风柜的磨损,增加其在工作中的使用寿命?


  现在人们有必要讨论如何对通风柜进行合理的维护。通风柜分类通风柜可分为中心站、侧站、清洗站、仪器设备站、色谱站、工作台、清洗站、物理站等。


  按材质可分为全钢通风柜,钢木通风柜,铝包木通风柜,全木通风柜,后三种商品现阶段正在逐步更新。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