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型号说明:


  1、Model3/61水蒸气透过率测试仪:Model3/61水蒸气透过率测试仪,全电脑自动控制,检测方法符合ASTMF-1249的检测标准,可以同时检测六个薄膜或容器样品的水蒸气透过率(WVTR)。水蒸气透过率测试仪包括透湿仪主机,专用电脑系统,彩色监视器及打印机。Mocon的电脑软件按照您选定的检测形式及设定进行测试。测试结果可以按固定的格式打印或通过信号接口输入到公司主电脑系统。


  2、Model3/34水蒸气透过率测试仪:Mocon水蒸气透过测试仪系列历经20多年的经验积累与不断研发,推出PERMATRAN-W?Model3/34,它是一台测试速度更快、操作便利、精度更高,使用成本更低的透湿测试仪。PERMATRAN3/34G可应用于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包装、薄膜、树脂、化学品行业。


  PERMATRAN3/34G符合ASTMF1249,ISO15102-2,GB/T26253-2010等法规标准。测试下限可以达到0.005g/M2/day。


  3、Model700水蒸气透过率测试仪:OX-TRANModel702是进行货架期研究、质量控制和其他研究与开发应用的理想选择。它是七个测试舱,能同时测试平面薄膜和成品包装。


  全电脑自动控制,可检测100%相对湿度并可电脑补偿各种相对湿度(Fickian材料)。使用Mocon公司的红外线调制高灵敏度传感器,可以同时检测七个薄膜或容器样品的透湿率(WVTR)。检测方法符合ASTMF-1249的检测标准,以及下列有关标准。


  PERMATRAN-W?Model700包括透湿仪主机,专用电脑系统,彩色监视器及打印机。膜康的电脑软件按照您选定的检测形式及设定进行测试,测试结果可以按固定的格式打印或通过信号接口输入到公司主电脑系统。


  4、Model101K大透过率水蒸气渗透测试仪:MoconPERMATRAN-W?Model101K是设计用来检测材料的水蒸气高透过率测试仪。


  主要测量:无纺布、透气膜、织物、塑料薄膜、纸等的水蒸气高透过率,适用于纸尿裤、卫生巾、创可贴、医疗器械包装等产品。


  更多型号的水蒸气透过率测试仪,欢迎继续关注杰星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