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实验室自然通风是实验室设计方案中不能缺乏的一个构成部分。不锈钢板工作台为了更好地使实验室工作员不吸进或咽入一些有害的、可发病的或毒性未知的化合物和生物体、实验室中需有优良的自然通风。为阻拦一些蒸汽、汽体和粒子(浓烟、碳烟、尘土随和悬体)的消化吸收,环境污染化学物质须用通风柜、通风罩或部分自然通风的方式去除。


  通风柜是实验室中常见的一种部分排风系统机器设备,类型多种多样,因为其构造不一样,应用的标准不一样,其排风系统实际效果都不同样。通风柜的特性好环,关键在于根据通风柜气体挪动的速率。


  1.上架一部分:


  有三种款式:规范式、矮台式一体机、立式。


  通风柜的表面风速是不是做到国家标准要求的安全性风速规定:0.5m/s(国家标准要求:仅有表面风速做到了0.5m/s才能够合理的捕获柜里的有害物质)。


  通风柜的张口高宽比是不是适考虑您对实际操作室内空间的要求。


  自然通风自动控制系统:定排风量、空气处理机组還是自适应性自动控制系统。


  里衬板材料:PP、玻纤或者聚乙烯树脂这些。


  调整门的原材料是不是选用了安全性胶合板夹层玻璃,其设计方案是不是合乎人体力学,使作业者带动轻松。


  2.台面一部分:


  台面是不是选用了安全性的碟状设计方案,进而便捷客户清理台面和避免毒性液體的外露。


  台面的材料是不是合乎您试验的要求抵御相对的腐蚀和高溫。


  是不是安裝了杯槽或者不锈钢水槽,且安裝的部位是不是有效。


  通风口的设计方案是不是有效。


  3.阳台储物柜一部分:


  材料是不是经久耐用,是不是为阻燃材料,是不是能够抵御实验室的强酸强碱自然环境对他的腐蚀。


  开关电源提供是不是有效、安全性。


  是不是便于检修水、电、气系统软件。


  阳台储物柜是不是必须抽真空设计方案,便于您置放挥发物的药物。


  当您基础挑选好啦通风柜的型号规格、款式和规格以后,能够依据下列标准来明确您所需的。


  4.附设零配件:


  水来源于:纯净水、纯净水或者ro逆渗透水这些。


  气来源于:N2、co2或者气体这些。


  电路系统的挑选则要考虑到:型号规格、工作电压尺寸、防爆性、耐用度这些。


  出自于美观大方,是不是必须连板。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