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通风柜在实验室中的目地关键便是排风,特别是在一些大中型的实验室中,在做一些化学实验操作时,会造成很多有害气体,这种有害气体要是没有立即排出来得话,会对人的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另外也会将周边的自然环境所毁坏。


  那麼现阶段的通风柜不但在排风基本原理上拥有非常大的提升,另外全部通风柜的材料也历经独特解决,关键便是为了更好地让通风柜可以在应用过程中更为便捷。


  可是大家都了解,通风柜在应用过程中常常都是会触碰各种各样有害气体和化学物质,即便原材料可以避免浸蚀,可是如果我们日常不留意维护保养得话,还会继续减少实验室通风柜的使用年限,那麼在应用过程中,大家应当留意什么方式才可以增加通风柜的使用期限呢?


  1.增加通风柜的使用年限,大家必须留意的难题比较多,在其中zui关键的便是实验室的排风设备的安裝,是将实验室通风柜的实际操作口维持一切正常情况,那样能够避免一些有害气体的排出等。


  2.次之便是在我们在应用通风柜时,不必忽然关掉通风柜,尤其是在开展一些试验以后,那样很有可能会造成一些有害气体没法清除,进而长期在通风柜内给柜身导致危害。


  3.此外通风柜的表层一定要确保光滑度,是要按时的开展清扫和清除,那样还可以非常好的避免通风柜在其中一些零件的毁坏,按时的对通风柜开展维护保养,确保它的运作一切正常。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