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在现代科研与生产中,对洁净度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在生物医药、电子制造等领域,任何微小的污染都可能对实验结果或产品质量产生严重影响。因此,洁净台作为一种关键设备,其重要性不容忽视。

  

  洁净台,又称超净工作台,是一种提供局部无尘无菌工作环境的单向流型空气净化设备。它能将工作区已被污染的空气通过专门设计的风道压至台下,经过高效过滤器过滤后,再吹向台面,使之达到低尘埃、低菌落的洁净度级别,从而满足科研、生产对洁净环境的需求。

  

  洁净台的设计精巧,功能强大。其高效过滤器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尘埃和微生物,保证工作区的洁净度。同时,洁净台还配备了风速可调、照明充足、操作便捷等特点,使得科研人员能够在舒适的环境中开展工作。

  


  在生物医药领域,洁净台的应用尤为广泛。无论是细胞培养、病毒研究还是基因编辑等实验,都需要在无尘无菌的环境中进行。洁净台的出现,为这些实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有效降低了实验污染的风险,提高了实验结果的准确性。

  

  在电子制造领域,洁净台同样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电子产品的制造过程中,对尘埃和微生物的控制要求极高。洁净台能够提供一个洁净的工作环境,有效防止尘埃和微生物对产品造成污染,保证产品的质量和稳定性。

  

  然而,洁净台并非万能的。在使用过程中,我们还需要注意一些事项。首先,要定期对洁净台进行维护和保养,确保其正常运行。其次,使用洁净台时,要遵守操作规程,避免对设备造成损坏。最后,我们还要关注洁净台的更新换代,及时引进新技术、新设备,以满足科研和生产对洁净度的更高要求。

  

  总之,洁净台作为现代科研与生产中不可或缺的设备,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们应该充分认识到洁净台的价值,合理利用其功能,为科研与生产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同时,我们还要不断探索和创新,推动洁净台技术的不断进步,为科研与生产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