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要了解PCR洁净台是什么意思,首先要了解pcr是什么。

聚合酶链式反应(Polymerase Chain Reaction),简称PCR,是一种分子生物学技术,用于放大特定的DNA片段。可看作生物体外的特殊DNA复制。

那我们就很容易理解:PCR洁净台就是在操作和扩增DNA/RNA实验时,防止样品的交叉污染的超净工作台。

AirClean® Systems公司的AC600系列PCR工作站整合了Class 100级别的HEPA过滤器以及紫外线照射,为操作和扩增DNA/RNA的实验提供准确的结果。在DNR/RNA操作过程中,样品如果发生交叉污染会导致研究结果不准确,会浪费实验室技术人员宝贵的时间及耗费过多的试剂。AirClean® Systems公司的PCR工作站会将这种风险降至低。在扩增DNA/RNA操作中,它将样品、照射工作区以及实验工具与空气污染物隔离开来。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13358056327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