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Airclean的通风柜和洁净台在外观上看起来差不多,那么它们有什么区别呢?

Airclean通风柜(通风橱)是为在化学实验过程中清除腐蚀性化学气体和有毒烟雾而设计的。而Airclean洁净台是为了保护试验品或产品而设计的,通过吹过工作区域的垂直或水平层流空气防止试验品或产品受到工作区域外粉尘或细菌的污染。

AircleanAC600系列化学工作站(无管通风柜)是一项低成本的解决方案,保护操作员在进行小剂量已知化学物质的实验时不受有毒蒸汽、气体、烟雾和颗粒的危害. AC600系列无管通风柜使用热塑一体聚碳酸酯材质满足各种不同的常见实验需求。较小的体积让AC600系列可以摆放在实验室的任何一个角落,并且随时都可以移动。

AircleanAC600系列垂直层流洁净工作台,对于实验过程无害于操作者、但需要洁净操作区域的应用,是十分理想的选择。这种紧凑和小巧的设计,使得您可以在实验室中建立多个局部洁净区。根据使用场景的不同,有单人(AC632LF220)和双人(AC648LF220)两种型号可选。

更多产品资讯可致电13358056327咨询。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