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洁净工作台该选垂直流还是水平流?

水平流洁净工作台和垂直流洁净工作台在净化级别上没有区别,都是百级净化的标准,都能满足实验需要。它们主要区别是气流流型不同。

那么,是不是选择哪种都可以?当然不是。

垂直流洁净工作台是经过过滤的洁净空气自上而下吹向超净台台面,然后再向前后吹出洁净台。水平流洁净工作台是经过过滤的洁净空气自后向前水平直接吹向操作者,当然现在也有一种是侧面出风吹向另一边的。

气流走向的区别决定了两种工作台的适用场景。

垂直流向的风向形成准闭合式台面,可有效防止外部合流透入及操作异味对人体的刺激,保证操作人员的身体健康;而水平流的洁净风直接吹到人的脸部和身上,如有有害气体则会直接伤害到操作者,所以大家一般都会采购垂直流洁净工作台。

但如果在工作台里需要放显微镜等直接进行观察的仪器,那垂直送风的气流会被显微镜阻挡,这种情况就要选择水平流洁净工作台。

垂直流洁净工作台通常在实验室、生物制药、光电产业、微电子、硬盘制造、细胞培养等领域使用;而水平流洁净工作台则广泛用于电子、国防、精密仪器、仪表、制药行业、组织培养等。

更多资讯可致电13358056327咨询。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