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通风柜带排风系统吗?

通风柜是用来排风的,所以很多朋友就认为通风柜自带排风系统,其实不然。

通风柜分为有管道通风柜和无管道通风柜,无管道通风柜是带排风一体的,而有管道的排风和管道都是需要另做的。

所以有管道通风柜在报价的时候,除了通风柜本身的价格,通常还会有排风机和管道的价格,整体造价较高。

Airclean的 AC600系列化学工作站(无管通风柜)是一项低成本的解决方案它无需安装管道,自带排风与过滤系统,能将实验产生的毒害气体过滤成洁净空气,直接排放在室内。

Airclean的 AC600系列无管通风柜有其独特的安全性:

1、包含两种过滤器,预过滤器和主过滤器,无管通风柜空气是由下往上吹,所以预过滤器在下,以便对空气进行初步过滤,保护主过滤器的使用周期更长。所以预过滤器的更换,建议3-4个月更换一次,主过滤器的更换,j建议1-2年更换一次,或者按需更换。

2、 后置的无刷无火花风机

3、 底板的高边缘可以有效拦截意外泄漏

4、气流低时,声光警告操作者

5、 过滤器安全锁定,从而保证正确地更换过滤器

不仅如此,Airclean的 AC600系列无管通风柜还能超低分贝运行< 49dBA,且安装方便,摆放灵活。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13358056327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