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你知道水平流超净工作台的优缺点吗?

超净工作台分为水平流和垂直流,两者区别就是风向不同。水平流超净工作台工作处理的净化空气会和操作得形成一个水平流方向,也就是说水平流的净化气体面向操作者流动,从而阻止外面空气不会融入净化工作区。

水平流超净工作台它的优点就是:工作台为开放式,没有防护挡板,操作和拿取物品较为方便,可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但是它也有缺点就是不能工作对人体有害物质的产品,因为会对操作者不利。

来自AirClean® SystemsISO等级/百尘等级的水平流洁净台由纯白的聚丙烯构成,是ISO5等级实验的理想解决方案。水平流洁净台的标准配置,UVTectTM微处理机控制器更是能够持续的监测过滤器和气流状态,利用警报器对操作者进行提醒。

全白无缝聚丙烯材质,AirClean® Systems水平超净工作台是Class 100 (ISO 5)的理想选择。 可匹配所有的水平层流工作台,UVTect™控制器持续监控过滤器情况,调节气流不足。

AirClean® Systems 层流工作台一个典型的应用就是用于检查光学部件,或需要洁净无尘环境的光学组件。我们的层流洁净工作台为聚丙烯材质,并具有后墙过滤,使其可完美应用于该项及其他重要的实验和操作。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