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在实验室中,通风柜的主要功能是确保实验环境的安全性,如果效果好,则能保证使用者与有害气体相隔绝,但是一旦质量不达标或者是操作不按规程,容易造成严重的伤害。


  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提高实验室通风柜的安全性呢?

  1、实验室通风柜采用独缝式的结构进行排风、能够有效地排出有害的气体。


  2、选择流线形的手把,确保手和与玻璃之间存在空隙,这样一来就能保证空气在台面上流动旋转,进而保证有效的排气。


  3、把防落销安装在视窗上,一旦钢丝绳脱落导致玻璃视窗坠落,防落销可以接住它,防止它碰伤实验室人员。


  4、采用钢化玻璃的玻璃视窗,即使玻璃意外损坏或爆裂,也不会出现人员的伤亡。


  5、在通风柜的上部设置气孔,在玻璃视窗关着的情况下也能够有空气进入,避免在室内产生更大的负压力。


  6、通风柜壳体选用防火的金属材料,内腔采用的是抗倍特板或不锈钢板等阻燃或不燃材料,台面则选用实芯理化板或者是不锈钢板,取其防酸碱、防火耐热的优点。


  7、玻璃视窗的有效高度达到八百毫米,内腔一千二百毫米,台面高八百毫米,符合人体的工程学,操作便捷,安全性高。


  8、在水嘴和气嘴上设置远距离的操纵手把,使得操作更为简便安全。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