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在实验室中,实验人员经常会接触到各种有害物质或污染物,因此保护实验人员免受污染是非常重要的。其中,使用通风柜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解决方案。

  通风柜是一种专门设计用来保护实验人员、实验物品和环境的设备。它通过利用高效过滤器和负压系统,能够有效净化空气、排除有害气体和颗粒物质,从而帮助实验人员避免受到污染的危害。

  通风柜具有以下几个关键特点,使其成为一种理想的污染防护设备:

  1.高效过滤器:通风柜配备有高效过滤器,能够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和颗粒物质,确保实验室空气的纯净度。

  2.负压系统:通风柜采用负压系统,能够有效阻止污染物质逸出到实验室外部环境,确保实验室内的空气质量达到标准。

  3.安全性:通风柜具有多重安全保护功能,如过滤器堵塞报警、风速监测等,能够确保实验人员的安全。

  4.灵活性:通风柜设计灵活,能够适应不同实验需求,如化学实验、生物实验等,同时还能根据实验人员的个人需求进行调整。

  5.环保:通风柜采用高效过滤器,不仅能够保护实验人员免受污染,还能够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总的来说,通风柜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设备,能够帮助实验室保护实验人员免受污染的危害。通过使用通风柜,实验人员可以在安全的环境下进行实验,保障他们的健康和安全。同时,通风柜也能够保护实验物品和环境,确保实验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因此,在搭建实验室时,选择合适的通风柜是非常重要的一步,能够为实验人员提供一个安全、清洁的工作环境。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